胡礼新,胡礼新讲师,胡礼新联系方式,胡礼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公司股权事务解决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礼新资历背景
1、擅长领域:
胡礼新,北京志霖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长期从事公司法律业务,特别是对公司股权相关业务拥有极丰富的经验,被称为“股权守护者”研究办理过九百多起公司法律业务。2020年央视主持人对胡礼新作了主题为《股权守护者》的专访,是央视云访谈《崛起中国》节目唯一连线律师。 2022年参与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团体标准《中小企业合规管理体系有效性评价》的主要草拟工作。
多次在北京律师协会、北京律师学院、点睛网(律师培训平台)向律师同行做公司股权法律实务主题培训,在清华大学校内为企业总裁、高管及法务工作人员做股权实务主题培训。

2、社会职务与荣誉:
2018年度优秀公司法专业律师;入选法律出版社2018年版《中国当代优秀律师》;2015年4月,被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评选为“维权服务先锋”; 《中华讲师网》2018年度中国“100强讲师”及《中银大讲堂》2018年度"最佳人气讲师"
金融证券业务研究会秘书长、第十届北京律师协会公司法与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第十一届北京律师协会企业法律顾问事务专业委员会委员。

3、个人著作:
2017 年 5 月出版个人专著《中小企业股权激励实操》
2019 年 5 月出版个人专著《股权冲突预防与应对策略》
2023 年12月出版主编专著《企业法务管理从入门到精通》

4、媒体报道:
2018年被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求是先锋——中国改革开放新时代的理论与实践》一书作为法律行业的代表人物收录其中;2018年被中国出版集团出版的《不忘实心,守望法治——新时代中国律师的使命与担当》 采访报道;2019年被华夏出版社出版的《新时代风采——中国行业领军人物访谈录》 一书收录报道;另外,新华网、凤凰网、中金在线和全球财经等媒体曾就股权激励和投融资等相关专业问题对胡礼新律师进行过专题采访和报道。2020年央视云访谈《崛起中国》节目唯一连线律师;2022年祖国杂志在“时代先锋”栏目以《专注公司经营风险,推动法治中国进程》对胡礼新进行报道。

胡礼新主讲课程
《如何对公司实施股权激励》
《股权转让纠纷诉讼之道》
《如何提升公司法务管理》
《如何防范与应对公司股权纠纷》
《如何设计和优化公司股权架构》
《如何构建和完善公司治理结构》
《如何建立公司合规体系》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